关于组织开展河池学院第六届教职工“阳光人生 美丽校园”暨2024年元旦迎新春健步行活动的通知

作者: 时间:2023-12-25 点击数:

各二级工会:

为迎接2024年的到来,营造新年节日氛围,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,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,鼓励广大教职工走出户外、亲近大自然,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习惯。经学校工会工作会议研究决定,学校工会将于2024年元旦组织开展河池学院第六届教职工“阳光人生 美丽校园”暨2024年元旦迎新春健步行活动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。

一、活动主题

阳光人生 美丽校园

二、活动时间

2024年1月1日(周一)上午9:00--11:00

三、活动内容

(一)校园健步行活动(9:00--1000

健步行走线路:西区篮球场集合统一出发(起点)→西区体育馆→实训楼西头→走学府大道→观音阁→上天桥→到交叉路口往左进入积学大道→图书馆→艺馨楼→金盆捞月(独竹漂训练基地)右转→进入知行大道→在东区食堂路口左转往东区田径场→绕田径运动场走一圈到主席台下方(终点)

(二)颁奖活动

1.颁发河池学院2023先进基层工会组织”、“优秀工会工作者“工会活动积极分子”(部分代表上台领奖);

2.给参加健步走的工会会员颁发活动纪念品(以二级工会为单位颁奖)

(三)升国旗

(四)新年致辞

(五)文艺表演(10:10--11:30)

1.诗朗诵

2.八段锦活动。由两位老师在主席台前的跑道上做示范,其余参加人员在运动场上跟着做。

3.唱歌(音舞学院负责)

四、活动要求

1.以二级工会为单位,每个工会至少组织20名会员参加健步走活动,并派1名领队和1名工作人员参与活动组织工作。

2.参加活动的会员,提前20分钟到达活动起点站(西校区篮球场),并按各二级工会清点人数,领取活动卡。

3.所有人员在宣布活动开始后统一出发,并在规定时间(约40分钟)内,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,有序地完成活动所设计路线全程健步行走。

4.参加活动人员按照设计的路线,按顺序朝同一方向行走,不得逆向行走,参加活动人员到达终点(东区田径场)后,将各活动卡交到各二级工会领队处,以此作为领队清点本二级工会完成全程健走人数的依据。

5.完成行走活动后,各二级工会领队凭借所收集到活动卡的数量,到活动组委会登记,并以此作为颁发各工会纪念品的份数。

6.各二级工会于2023年1220日上午下班前将参加本次活动的人数和名单(含领队1名、工作人员1名)报校工会,电子文档发送到邮箱:

五、活动注意事项

1.参加健步行的会员必须是身体健康。

2.各会员要根据当天天气情况适当增减衣物,重在参与。

3.在健步行活动过程中如有身体不适者,请及时退出,以确保安全。

4.文明参与,保护环境,严禁吸烟,不乱扔垃圾。

5.其他相关事宜,将另行通知。


附件:参加河池学院第六届教职工“阳光人生 美丽校园”暨2024年元旦迎新春健步行活动人员信息统计表



河池学院工会委员会

2023年12月15



附件

参加河池学院第六届教职工“阳光人生 美丽校园”

2024年元旦迎新春健步行活动人员信息统计表

二级工会名称:           填报日期:

序号

姓名

性别

备注




领队,联络电话:




工作人员,联络电话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版权所有:河池学院工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