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池学院2023年“迎中秋 庆国庆”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工作方案

作者: 时间:2023-09-27 点击数:


 

为了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,促进教职工的身体健康,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生活。经工会委员及各二级工会主席会议讨论通过,学校工会拟定于2023年9月底举办河池学院2023年“迎中秋 庆国庆”教职工乒乓球比赛。为做好本次比赛的各项工作,特制定本工作方案。

一、举办单位

主办单位:学校工会

承办单位:体育学院

二、参加对象

凡是我校身体健康、适合参加体育运动的工会会员均可报名参赛。

三、活动时间

2023年9月底,具体安排详见秩序册

四、报名及分组办法

1.本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设男女混合团体赛项目,以二级工会为单位组织报名。

2.组委会根据报名情况,采用抽签的办法进行分队,每队6名运动员,每队最少2名女对员。

3.比赛的抽签由组委会负责。

五、比赛办法

1.比赛以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《乒乓球竞赛规程》为依据。

2.比赛采用男女混合团体对抗赛形式,分2个阶段,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,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赛,比赛采用三局二胜制,每局均采用11分制。双方运动员出场的顺序为:男单、女单、男女混双、女单、男单。每场比赛每位运动员只能出场一次。第一阶段为循环赛,5场比赛必须全部进行;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赛,先胜三场的一方获胜,剩余比赛不再进行。如果参赛队数不足8个队,比赛为循环赛。循环赛名次按获胜场次多少决定。如2队相同,则按相互间的胜负关系决定名次;如3队或3队以上相同,则按净胜局、得分多少决定。如仍相同,则采用抽签的办法决定名次。

六、奖励办法

比赛的奖励名额约占参赛队数的三分之二,奖励分为一、二、三等奖,具体名额视实际参赛队数最后确定。

七、工作安排

1.学校工会负责比赛的总体协调和组织工作。

2.各二级工会负责参赛的报名和比赛的组织工作。各二级工会务必在2023年9月20日前将参赛名单交到组委会办公室。

3.体育学院负责赛程安排、比赛场地的协调、裁判员的确定、比赛器材的提供等工作。乒乓球拍由运动员自备。

4.组委会办公室负责落实比赛分组,比赛规程、赛程表和秩序册的编制,比赛的安排,比赛结果的记录以及本次活动的宣传报道(含摄影)等工作。

八、未尽事宜另行通知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河池学院工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23年9月15日

版权所有:河池学院工会